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教师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30 13:03   审核人:

根据《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学院《关于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教师支部于3月28日下午2:00在四实训楼22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师支部书记陈雪同志主持,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同志,教师党工委委员、人事处副处长张练同志莅临指导。


首先,教师支部书记陈雪同志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汇报了支部工作报告,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检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其次,支部党员立足岗位、尽职履职等情况,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每一位党员同志都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态接受全部批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党委常委、副校长肖雍琴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并提出要求:本次组织生活会用四个字来点评——“准”、“深”、“实”、“真”,每一位党员教师都能够正确看待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教师党员提出三个要求,一要有使命感、责任感、担当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二要以身作则,做好表率,教师党员要起到引领带头作用;三要不断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在业务能力、教学能力、科研能力和社会服务能力上都要下足功夫。


最后,教师支部书记陈雪总结到:支部将以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用力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在新征程中鼓足干劲,切实把思想和力量统一和凝聚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创“省内一流 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的目标上来。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