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
2022-12-17 12:12   审核人: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7日晚,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学生支部组织新一批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为中心的一次讨论交流会,会议由团总支办公室副主任胡远贵主持。

 

讨论会上,同学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会议报告部分要点,上面说到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知是基础、是前提,行是重点、是关键,必须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对党忠诚不能只靠精神上的坚定,必须加强理论学习,务实对党忠诚的理论思想基础。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报告坚持守正创新、彰显自信自强、贯穿团结奋斗,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继往开来的行动指南,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纲领性文献,对于青年工作等新时代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开展极分子学习讨论活动,让入党积极分子可以用更好的理论知识,来武装自己,诠释对中国共产党的忠诚与热爱。

大家通过学习都轮流发表了个人学习体会,其中21酒店二班的吴杰同学说到:祖国的成就辉煌展望明天,新的世界是祖国青年的世界我们要勇敢地承担起祖国的重托,我们要跨越新的一代,把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祖国,与时代紧紧联系在一起,做一个新时代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我们是祖国的末来和期望,让我们在党的领导和鼓励下勇敢的担当,以更强的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不负党对我们年轻人的无限厚望,让青春与党同行!”

 

 20服装一班的冯义琳梅说到:当我们坐在教室里读书学习,当我们在绿草如茵的操场上唱歌跑步,当我们走在高楼林立的大街上,当我们在舒适的宿舍里享受美好时光,顿觉我们的生活是多么的甜蜜幸福。这些都是先辈努力奋斗才有的,我们要坚信,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一切。

 会上积极分子们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一起讨论“为什么学习党章”、“如何学习党的知识”、“怎样做一个合格的党员”、“党章的内容有哪些”等问题。最后怀揣着斗志昂扬的心情,同学们纷纷举起右手宣誓,从同学们的眼神中看到了坚定入党的决心和信念。

 

本次学习讨论会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积极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和奋进姿态投身到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中,要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