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3-03-10 17:31   审核人:

2月28日下午4时,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在党员活动室4-227召开“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内美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首先由刘内美传达了学校关于“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副书记侯春丞组织学习了《中共内江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实施方案》。


会议就两个方面做强调:


一是对照十项提升重点,干部队伍要迅速开展“作风能力专项提升行动”问题自查,并就相关情况建立台账,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提升业务能力,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干部队伍作风能力专项行动实效;


二是对照四项整治重点,自查突出问题,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突出问题建立台账,强化整改落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进一步净化整治生态,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育人环境,以良好的党风、政风、教风促进文旅学院发展。



(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