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发挥专业优势 助推城市建设”——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教师支部召开2023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0 18:22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发扬党员教师先锋模范作用,依据市委八届五次全会作出“美乡优城”部署,结合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专业优势,积极参与改建内江市棉纺厂旧厂区项目策划。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于2月28日下午2:30在四实训楼22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3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发挥专业优势 助推城市建设”,会议由一支部书记陈雪同志主持。


经过前期与内江内投集团沟通,支部于本月底组织了支部委员、专业骨干教师对内棉厂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厂区的改建区域有了初步了解。在会上,支部书记陈雪首先就棉纺厂发展历程、改建项目目标要求、前期调研的相关情况向教师们做了汇报。随后,参与现场调研的党员教师结合各自专业对现场调研的情况提出了初步的策划思路,最后各党员教师进行了交流并成立项目小组,将进行下一步的设计策划。


此项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了文旅学院的专业优势,发扬了党员教师积极投身打造本地文旅特色的先锋带头作用,为内江市城市建设、文化旅游发展献智献策。


(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