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关于组织2020年历届毕业生毕业后补考的通知
2020-08-16 02:01   审核人:

关于组织2020年历届毕业生毕业后补考的通知

各系部:

为进一步做好本年度毕业后补考工作,切实维护未达到毕业求学生的合法权益,经学院研究,定于2020年8月29-30日举办2020年毕业后补考工作,现将本次考试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原则上为我院已修读完规定年限且2年内仍未达到毕业条件的往届毕业生,包括三年制大专、五年制大专及中专、技工等。

二、报名时间:2020年8月12日至2020年8月 23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段内报名,超过报名日期的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三、报名方法:

1、报名程序:登录教务系统→查询课程信息→统计不合格科目(或不合格学分)→确定报考(或补修)科目→电话联系相应系考务负责人→将报考信息传至指定邮箱

注意:学生报考的课程信息直接按照系统下载数据上报,不需要修改。补修课程的课程名称、开设学期、学分等基本信息要完整,并在备注栏中注明补修。

2、报名方式:

电话或QQ报名:考生可通过电话或QQ等方式联系各系考务工作负责人,确定好自己的考试科目后以电话或QQ邮件的形式传给考务负责人。

四、缴费标准与缴费流程

    1、缴费标准

    大专课程、五年高职大专阶段的课程按学分缴费,每学分缴费标准按学院规定执行,中专、技工阶段课程、五年高职转录前的课程按20.00元/科的标准缴费。

2、缴费流程:

(1)报考学生8月26日起至8月28日期间进入学院首页http://www.njvtc.edu.cn/点击左下角快速通道中的学生缴费,在收费平台首页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电子票夹公众号,绑定手机号码。选择校内用户,输入学号或者身份证号,输入密码,初始密码为000000→点击账户管理,修改填入之前在电子票夹公众号绑定的手机号,然后保存(注:此步骤必须进行,否则缴费后将收不到电子发票,无参考凭证)。缴费成功后,电子发票将会在下个工作日推送至刚才关注的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缴费,选择常规缴费,选择缴费年度,然后立即缴费。点确认付款→凭缴费凭证参加考试。

2)考生也可8月28日当天到计财处办公室进行缴费。

五、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原因,目前在中、高风险区域(如:新疆乌鲁木齐市、辽宁省大连市等)工作的学生暂不允许回校参加本次考试。

2、学生自行查询本人不合格科目、毕业所差学分,确定报考科目及科目所在学期。系考务负责人要准确登记考生报考信息。

3、各系在登记报名信息时每项内容务必完整、准确,重点栏目要认真核查,如学生姓名、学号、课程名称、课程性质、学期、学分等必须与教务系统一致,如填报错误,由所在系负责。请各系部在8月24日16:00前将报名统计信息、补考试卷以及考试安排表(跟以往毕业后补考考试安排表格式一致)统一发给教务处刘勇老师。

4、原中专部学生回各专业所在系部报名。

5、具体的考试安排将于8月28日左右在学院网站主页公告栏进行公布,届时请各系报考学生自行登陆查看。

6、回校参加考试的学生需提供国家政务网生成的健康绿码、14天的体温监测记录,同时进校时还需配合门岗做好体温检测工作,确定正常后方可入校参加考试。

7、请各系利用多种渠道加强宣传,认真做好本次考试的报名及考试工作。

 

教务处

2020年8月12日

Attachment【附件1:各系、部考务负责人及联系方式.docx已下载
Attachment【附件2:返校考生14天体温检测登记表.docx已下载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