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2020年西昌学院“专升本”协调会
2020-05-09 21:02   审核人:

为做好本年度专升本工作,西昌学院于4月24日下午2:30组织召开了本年度“专升本”工作协调会。西昌学院教务处副处长花旭斌在会上就今年西昌学院专升本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现将相关情况通报如下,请大家及时通知相关专业学生。

一、学生报名资格

本条待定,以正式文件为准)。

二、考试组织

考试科目、考试大纲不变,与去年一致,即文科类考大学语文、英语、计算机,理工类考高等数学、英语、计算机。试题由西昌学院统一命制,各对口专科院校组织考试。

三、录取

1、原则:由西昌学院统一录取,不实行免试推荐。设置统考成绩最低线,三科统考科目总成绩低于100分,不得录取。

2、名额划拨:预计教育厅核定计划为专业毕业生人数的15%,统一按12%+3%的形式进行名额分配,其中12%指标直接划拨给对口专科院校,3%指标由招生院校统筹使用。

3、成绩构成:录取成绩由统考科目平均成绩(70%)+专科阶段平均成绩(30%)构成,其中专科阶段平均成绩由1-5学期课程平均成绩+奖励加分组成。

4、录取程序:

(1)录取应征入伍学生,按教育厅规定的计划单列,录取率50%的要求进行,未录取的学生进入正常在校生录取名单;

(2)普通考生录取,待确定,具体内容以后面正式文件通知为准

 

附件:西昌学院专升本考试大纲

 

 

Attachment【《高等数学》考试大纲.doc已下载
Attachment【《大学计算机基础》考试大纲.doc已下载
Attachment【《大学英语》考试大纲.doc已下载
Attachment【《大学语文》考试大纲.doc已下载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