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关于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实况的通知
2016-08-29 17:04   审核人:

各位老师:

    接学院党委组织部通知,请全体教师于2016 8 30 9:00 收看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总支将于8月30日下午召开讨论会。以下学院通知全文。

 

各党总支(支部):

中国共产党内江市第七次代表大会将于 2016 8 30 9:00 隆重开幕。这次党代会是在内江发展进入十三五时期,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全力实施三大发展战略、推进两个跨越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会议对进一步动员全市人民埋头苦干、创造一流,为建设幸福美丽内江而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内江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将于 8 30 9:00 开始,对大会开幕进行实况直播。全院各党总支(支部)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及时收看党代会开幕实况,认真学习贯彻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内江发展上来,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各党总支(支部)将收看和学习讨论情况,于8 31 16:00 前,报送学院党委组织部。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