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内江市委书记曾万明一行到我系调研
2016-08-20 10:56   审核人:

 

2013年314,市委书记曾万明、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潘梅,副市长侯志明、东兴区委书记尤再平等一行到我系调研。

我系在艺术系的楼梯、走廊边,悬挂着学生们的艺术作品。曾万明边走边看,不时点头赞许,并走进艺术设计中心、夏布画创作室、装饰艺术品实训室,了解学生们的学习情况。

  在夏布画创作室,学生们正埋头认真作画。曾万明停下脚步,仔细观看作品,并亲切地与学生交流。得知夏布画吸引了不少外地学生前来学习,曾万明说,夏布画是内江特有的文化品牌,要更加重视和爱护这张名片,把夏布画品牌做得更加响亮。

    学院党委书记衡代清教授、院长彭方弟教授、艺术系主任、中国夏布画创始人王少农教授陪同调研。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