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虎都(中国)男装有限公司招聘
2014-11-26 17:28   审核人:

虎都(中国)男装有限公司是香港虎都集团于1988年在中国泉州独资兴办的一家国内知名大型服装企业,注册资金壹亿港元,公司占地面积100多亩,厂房面积近15万多平方米,融合古典与现代的秦朝建筑风格,现代先进的内饰,大气天成,是目前中国西裤最大的生产基地以及男装五大生产基地之一。

目前,公司拥有国内顶尖的服装设计师、高级技术员、打版师及专业的研发、管理、营销、品牌建设人才300多名,一线员工3000余人;全国设立了近百个办事处,商场专柜800多个,专卖店1200多家,遍布全国300多个地级市以上大中城市。

2008年01月,虎都(香港)旗舰店在世界十大著名商业区的香港铜锣湾隆重开业,虎都正式进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虎都蓝图将拓展全新的发展领地,从香港走向世界。

招收实习生(服装专业) 80名。

具体联系辅导员老师。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