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招聘
2014-11-27 17:26   审核人: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是一家国内知名的体育用品有限公司,集品牌、研发、设计、生产、营销为一体,2009年6月30日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P0361.HK),公司一贯鼎力支持中国体育事业,长期赞助各大体育赛事——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大学生篮球超级联赛(CUBS)、郑开及金门国际马拉松赛、CCTV5战略合作伙伴、广州2010年亚运会高级合作伙伴、亚奥理事会全球官方赞助商、2011年深圳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全球合作伙伴、国家自行车队、国家现代五项队、国家铁人三项队等7支国家队的主赞助商、菲律宾及马来西亚等亚洲多国奥委会的主赞助商、上海世博会志愿者首席合作伙伴等。公司坚持“致力于成为全球令人尊敬的体育用品品牌典范”的品牌愿景,正加速向世界级运动品牌、国际一流企业进军。

三六一度(中国)有限公司服装生产基地创建于2010年4月,位于晋江市五里工业园区,梭织厂拥有五十多条现代化服装生产流水线,其中8条生产线引进国际先进的全自动化吊挂系统设备;针织厂规划为五十条流水生产线,计划2011年5月启动投产。生产车间全部装置空调,工业园区生活配套设施非常完善——购物商场、餐厅、医务室、自助银行、星级幼儿园、网吧、篮球场、桌球室、电影院、阅览室、溜冰场、健身房、心理咨询室,职工公寓配置有空调、热水、洗衣池、独立卫生间、洗衣机、饮水机等。面对激烈竞争的市场环境,服装生产基地毅然站在大潮的风口浪尖上,始终坚持“生产精益化,管理人性化、作业标准化、服务品质化”的四化模式,为打造闽南一流服装标杆企业,迎接新一轮的挑战,争取新一轮的成功。

具体招聘岗位:联系辅导员老师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