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四川美立华科技有限公司
2015-12-10 17:16   审核人:

公司简介:
四川美立华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
四川美立华科技有限公司是“美丽中国、生态环境”中国梦的践行者,倾心致力于公共资源服务供应、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城市管理设施配套、智慧城市信息集成、环境装备研发生产、文化产品教育设施等领域的技术创新、研究开发、推广应用,是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产品和服务采购的忠诚供应商。
美立华公司满足客户需求为导向,努力发展与政府机构、项目业主、总承包商的合作,为规划建设、城管环卫、综合治理、建筑施工、商务贸易等单位提供优质产品和完善服务,受到客户一致好评。
美立华公司顺应市场发展、以满足客户需求为己任,与国内外行业领先企业,从事环保公共设施的采购及销售,与深圳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中集凌宇汽车有限公司、一汽(四川)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烟台海德专用汽车有限公司、上海奥图环卫设备有限公司、徐州万德福公共设施制造有限公司等互惠合作。
主营产品有:资源回收容器及其转运、处理设备,环卫车辆,及各种市政设施专用车辆,智慧城市配套软件及设备,环境管理及治理等。定制、销售一线品牌的9大系列、50多个品种的产品,畅销各地。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