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 “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主题团课
2023-04-16 19:18   审核人:

为激励学生将爱国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2023年4月11日下午2时,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各团支部在教学楼开展了以“与信仰对话,为青春导航”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上,各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了中国青年运动史、五四精神以及党的二十大精神主要内容,让同学们全面认识昔日国弱民穷的中国发生的历史巨变。一百多年前的新青年向时代呐喊,敲响了民族觉醒的钟声。一百年后的有志青年与党站在一起,担当民族复兴的先锋力量。青年是整个社会中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于青年,民族的未来在于青年,所以我们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精神面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续写青春华章。


通过本次团课的开展,使同学们明白了“青年强则国强,青年兴则国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的道理。而作为青年一代的我们,就要靠信仰给青春导航,做时代的领航人。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