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 “春风吹,百花俏”主题的团建活动
2023-04-16 19:08   审核人:

清明时节,春风和煦、阳光明媚,在此春暖花开之际,恰是出行游玩的好时机。为呼吸春的气息,享受自然的呵护,增强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于2023年4月4日下午开展了以“春风吹,百花俏”为主题的团建郊游活动。


4月4日下午,同学们怀着期待的心情在图书馆门口集合,由负责人带队前往小青龙河公园,途中负责人向大家说明了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


踏着清新的空气,呼吸着春的气息,伴随着明媚的阳光,同学们沿着步道徐徐前行,在缓慢的旅程中,静静的欣赏四周的春景,感受视觉的变换。这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似世外桃源,和煦的阳光、清新的空气,同学们畅游在大自然的怀抱里,陶醉在小青龙河的美景中,好不快乐。活动中主持人还组织同学们开展了紧张刺激的游戏,游戏中同学们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赢得属于自己的奖品。通过几轮游戏,增进了同学间的了解和默契,为之后的学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情感基础。


次团建活动,让大家走进自然同时欣赏美景,大大的舒缓了平时学习和生活的紧张,同时提高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团结力,使得同学间关系更为融洽、和谐,也彰显了文旅学院学生的风采。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