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 “防治结核病宣传”主题班会
2023-03-30 13:1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健康教育,帮助同学们掌握结核病防治知识,促进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积极构建“无核”校园。2023年3月28日下午,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各班在教学楼开展了以“防治结核病宣传”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各班主持人利用PPT课件、播放动画视频、案例、问卷知识答题等形式让同学们全面了解了什么是结核病,结核病怎么治疗、如何预防感染结核病。重点强调了学校关于结核病防治的要求,首先,需要对结核病相关知识有科学认识,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掌握结核病的可疑症状、传染途径,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其次,学校教室、寝室等室内场所要保持通风,加强空气流通,对空气“消毒”,降低结核病传染风险。最后,学生个人应加强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保持良好作息习惯。同时还要保持健康的心理,对结核病传染不产生过度焦虑。


此次主题班会同学们对结核病的传播途径、病症及预防有了更深的认识和了解,而且提高了同学们对传染病的自我防护意识和防护能力,促进了学生个人良好卫生习惯的养成,筑牢了结核病的校园防护屏障,对维护校园和谐稳定起到的积极作用。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