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 “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主题团课
2023-03-30 13:05   审核人:

为引导全院同学从党的百年非凡历程中汲取到奋进力量,做到学史崇德,学史力行。2023328日下午2时,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在教学楼开展了以“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上主持人首先带我们了解到革命时期烈士英雄的丰功伟绩以及马克思主义给我们带来的远大影响。同时呼吁同学们在新的历史条件下,我们要意识到自己的责任,国家的未来在我们的身上,任重而道远,要奋发图强,开拓进取,要学习科学知识,掌握建设祖国的本领,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向时代、向祖国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历史是一本严肃的教科书,我们的党史正是一部描述中华民族走出劫难、挺起脊梁的鲜活教材。本次主题团课活动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史的学习,让广大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有了更深一步的了解,同时也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所要担起的重任和使命。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