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 “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二届学生会团总支聘任大会”
2023-03-25 15:52   审核人:

聚是力量的凝聚,散是光亮的播种。素什锦年,稍纵即逝,转眼间一年就过去了。为保障团总支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于2023年3月22日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了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表彰大会暨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聘任大会。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内美老师、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春丞老师、年纪政治辅导员朱玉玲、胡马玲、胡杨老师莅临了此次会议,还有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代表和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1、22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高亢激昂的共青团团歌中拉开了序幕,首先,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刘小红、团总支副书记周欢代表老一届学生干部在会上发言,他们希望文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的新成员秉承志存高远、服务为先的目标,做到心与心交流,一起携手共行,奋力拼搏。在会上由第一届学生会主席刘小红,将团旗及团总支学生会会旗传递给了第二届学生会,接旗不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荣誉的传承,传承的是一份使命和责任,换届不是结束,而是一个全新的开始。


紧接着,党总支副书记侯春丞老师宣读第一届学生会优秀干部、干事、先进个人名单以及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名单,并分别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聘书。新一届学生会团总支副书记胡远贵、学生会副主席朱迎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在会上发言。团总支副书记黄希梦在大会上提出倡议,表示作为新一届的学生干部,我们要以身作则,勤奋工作,努力学习,戒骄戒躁,把让广大同学满意作为工作目标。从自身做起,从每件小事做起,让踏实肯干,责任奉献的氛围围绕校园,共同创造属于我们更加积极美好的明天。


最后,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内美老师,对本次受表彰的老一届学生干部和新一届被聘任的学生干部表示热烈的祝贺,充分肯定了老一届学生干部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们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宗旨,甘于奉献。二是要履职尽责,勇挑重担。三是要严于律己,榜样示范。四是要凝心聚力,争先创优。同时她也希望各位学干部凝心聚力,树立起文旅学院优秀的学生干部形象,为学校创建“省内一流、国内知名”优质高职院校汇聚青春力量。


至此本次大会也在悠扬的校歌声中圆满结束。鲜衣怒马少年时,不负韶华行且知,相信文旅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将会向阳而生,逆光而行,继承文旅学院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