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旅游与艺术学院开展 “科普违规电器使用危害” 教育活动
2023-03-25 15:38   审核人:

为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使学生充分认识到使用违章电器的危害性,提高同学们“祸在一瞬,防在平时”的安全防患意识,共同构建平安、健康、文明、和谐宿舍,2023年3月19日,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自律委员会宿管部在教学楼201组织开展了“科普违规电器使用危害”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违章电器图片展示、高校火灾案例警示教育,让同学们真切感受到火灾的破坏性,提醒广大学生严禁使用违章电器,切实提高火灾防范意识,共同为创建安全校园肩负起应尽的责任。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公寓中常见的违禁电器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全面地了解了违禁电器的严重危害性,深刻地意识到公寓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夯实了学生安全意识、纪律意识和规则意识,为创建和谐文明的宿舍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违章电器使用危害的教育活动,同学们对使用违章电器带来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大家的安全意识。下阶段,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自律委员会宿管部将加强对宿舍同学的教育引导力度及加大对宿舍使用违章电器的督查力度,共同创建和谐、安全、文明的校园环境。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