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 “新青年,学雷锋,献热血”主题团课
2023-03-25 15:34   审核人:

为使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无偿献血的相关知识,2023年3月22日,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在教学楼开展以“新青年,学雷锋,献热血”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本次主题团课的主要内容,学习了关于献血的法律知识和血液生理知识,了解到无偿献血是国家积极推动和支持的。同时呼吁同学们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并且积极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在校园中蔚然成风。就让我们用滴滴鲜血汇聚生命力量,以颗颗爱心点燃希望之光,积极参加到光荣的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在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中培育美好心灵,弘扬雷锋精神,用爱心搭建桥梁,用热血温暖他人,共同托起生命的绿洲!


此次团课使同学们的献血意识不断增强,并消除了同学们对献血影响身体健康的错误认识,同时培养自己乐于奉献的精神。团课过后,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向雷锋同志学习,点燃无偿献血爱心火炬,让爱成为一种时尚,用热血带给他人生机与活力,传承雷锋精神,书写时代华章。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