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学习二十大,担当向未来”主题团课
2023-03-10 18:38   审核人:

为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于2月28日下午14:00,在教学楼开展了以“学习二十大,担当向未来”的主题团课。


团课上,各班主持人带领同学们深入学习并领会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这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辉煌成就和十年伟大变革的高起点上创造新时代更大荣光的大会。课上还倡导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我们要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青年大学生,恰逢风华正茂,英姿勃发,就让我们用青春拥抱时代,坚定信心用生命点燃未来。


团课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前辈们视国家事业为己任的爱国主义精神。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为祖国未来所奋斗,为民族复兴所贡献,努力发光发热,用我们无悔的青春去建设富丽强大的祖国!


(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