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同心同行,共创未来”第一次干部例会
2023-03-10 18:13   审核人: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在实训楼227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学生干部例会。出席本次例会的有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春丞老师以及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


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新学期的规划进行了简要汇报,主席团成员分别就本学期工作和部分活动的开展作了相关的安排。副书记侯春丞老师就学生干部怎样“开展工作”,即“计划工作”“组织工作”“监督工作”几方面做出了强调。同时也希望各位干部在提高综合素质能力以外必须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扎实打好坚实基础,为今后走出校门走入社会做好准备。


通过此次会议,我院学生干部对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方向,增强了责任感,使自己在政治素质,道德素质和心理素质等方面有了更深的认识和进一步的提高。



(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