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团课
2023-03-10 18:06   审核人:

三月春风处处暖,雷锋日伴随着惊蛰天悄悄来临。为使同学们更好的学习雷锋精神,2023年3月7日下午,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在教学楼开展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团课活动。


团课上主持人带领同学们了解了雷锋同志的一生,从雷锋同志的生平事迹我们可以看到雷锋同志“向上”的人生姿态。我们从雷锋同志身上看到,他时刻把党和国家的利益放在高于一切的位置,尽心竭力地为党为国家为社会辛苦耕耘,无声劳作,以真诚无私的奉献,实现着自己对党的庄重承诺。重点学习了什么是雷锋精神,该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具体内容。使同学们知道雷锋的政治信条“忠于党、永远听党的话”,让同学们从学习雷锋精神树立起一心向着党、向着社会主义、向着共产主义的坚定政治信念。


此次团课结束后,我们倡议同学们在三月这个讲文明、树新风的日子里积极鼓励同学们做一些我们力所能及的好人好事,甚至在以后,让同学们把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将雷锋精神贯彻到我们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去。



(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