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淑气芝兰繁茂,春风桃李芬芳”纪念三·八节活动
2023-03-10 17:50   审核人:

谁说女子不如男,飒爽英姿岂等闲。眉宇一抹英雄气,笔下千篇锦绣文。教子相夫甘奉献,弹琴赋韵美婵娟。华夏传承留圣誉,巾帼力顶半边天。又一个“三八国际妇女节”翩然而至,为纪念这一节日,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开展以“淑气芝兰繁茂,春风桃李芬芳”为主题的朗诵活动纪念“三八节”。


我们敬爱的女教师们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辛苦耕耘,一年年春夏秋冬,一天天日出日落,老师的目光无时不在关注着我们,老师的话语无时不在温暖着我们的心扉。学校的每一步发展,同学们的每一点进步,无不凝结着老师们的心血和汗水。女教职工们撑起了学院的‘半边天’,她们是老师、是班主任,是女儿、妻子和母亲,她们守护着孩子的成长,也经营着家庭的幸福,她们是最可爱、最可敬的人,展示的是“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用这样的方式来讴歌女教师坚守责任和敬业的精神,她们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的汗水,谱写了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新的发展篇章。在此,祝福他们节日快乐,也祝愿学校所有女教职工节快乐!共同与美丽携手,为梦想奋斗!



(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