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开展“崇尚劳动楷模,发扬劳模精神” 劳动教育活动
2023-03-10 17:19   审核人:

为了引导学生更好的领悟“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热爱劳动”,在实践中做到“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了“崇尚劳动楷模,发扬劳模精神”为主题的学生劳动教育活动。


前期,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对同学们全面开展了这次“劳动教育”的思想引导,鼓励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春丞老师在劳动教育基地现场组织了本次“劳动教育”的实践,对劳动基地开展除草活动,并强调了开展活动期间的安全问题。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将以本次系列活动为契机,不忘育人初心,将劳动教育不断推向教学育人环节,谱写劳动教育新篇章。


本次实践活动中,培养了学生正确的劳动观念和正确的劳动态度,在劳动实践中使学生自觉磨炼意志,增强安全意识和环保意识。同学们并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珍惜和爱护自己的生活环境,同时发挥热爱劳动的精神,崇尚劳动、尊重劳动,并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加入到校园劳动中去,成为最美的劳动者。


(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