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举行“以爱凝寝心,齐心渡疫情”为主题的宿舍疫情防控宣言活动
2022-05-17 14:19   审核人:

学校是我们的家园也是一个圣神的地方,是学习之所,无名之本,和谐之地,最能诠释的便是宿舍之家。


为做好新冠疫情的防控工作,积极落实学校有关抗疫的具体措施管理,进一步净化宿舍卫生、营造人人参与疫情防控的良好氛围。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于4月17日举行“以爱凝寝心,齐心渡疫情”,为主题的宿舍疫情防控宣言。


此次宣誓以“以爱凝寝心,齐心渡疫情”为主题。内容如下:



一、做好疫情防控


1.做到出入公共场合时自觉配戴口罩,并定期跟换妥善处理废弃口罩,养成勤洗手的习惯。


2.遵守学校防疫规定,自觉接受健康监测,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学生工作者进行核酸检测、测量体温等工作。


二、维护宿舍环境


1.在宿舍注意通风,常通风换气,保持每天开窗通风至少3次,每次20-30分钟,保持室内空气流通。杜绝宿舍之间的串门,聚会等。


2.在疫情防控期间也要远离违规电器的使用,勿在宿舍内存放易燃易爆炸物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和安全意识。


3.保持宿舍卫生,配合宿管部日常工作的开展,做到将室内物品摆放整齐,地面干净卫生,床铺整洁,养成良好的习惯,共创美好宿舍。


    4.坚持科学锻炼,保证充足睡眠,增强机体免疫力。保持规律作息、均衡营养、健康心态。

(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