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举行“致敬建团百年 逐梦青春韶华”——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启动仪式
2022-04-21 14:01   审核人:

为迎接建团100周年,狠抓团学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彰显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广大学生用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讲好当代青年大学生成长故事,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于4月21日中午12:30分在四实训楼227开展了“致敬建团百年 逐梦青春韶华”——第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启动仪式。此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模式。参与本现场会议的有学院全体学工管理人员及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成员,会议同时采用现场直播的方式,团总支学生会干事、2020和2021级各班班委线上聆听。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接着由团总支书记、学生管理科科长张淑芬宣读培训方案,本次培训包含了团学干部意识形态、工作方法与艺术、工作纪律与作风建设、情绪及压力管理等七个方面内容。


团总支副书记周欢在会上做了代表表态发言。紧接着由党总支副书记侯春丞做培训纪律强调。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内美对同学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二是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三是珍惜荣誉,示范引领;四是立足岗位,争先创优。提出大家要充分发扬青年永久奋斗的光荣传统,强责任、提素质、树形象,做好师生的桥梁纽带。


会议最后一项,全体起立,齐唱歌曲《强国一代有我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热血和责任担当。


此次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将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更好的履行自己的责任与义务提供良好的学习平台,通过学习提高理论水平和掌握工作技巧,明确今后的工作任务和方向,进一步奠定为师生服务的基础。同学们将以更加自信的姿态、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团总支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中。

(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