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携手共进 启航新征程”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见面会
2022-05-17 13:56   审核人:

为促进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各部门工作顺利开展,相互协作,加强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成员思想建设和队伍建设,明确自身工作的职责和服务宗旨。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于3月31日12:30在四实训楼227党员活动室组织召开第一届团总支学生干部见面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内美、副书记侯春丞、学生管理科科长张淑芬、年级政治辅导员谭啸天、朱玉玲、童敏以及中专部班主任邱丽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学生管理科科长张淑芬对团总支学生会组织机构及工作职能作了介绍。党总支副书记侯春丞对新一届的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强调了三个关键词:传承、团结、合作,鼓励学生干部相互合作,相互帮助,为团总支学生会的发展奉献力量。党总支书记刘内美对新一届的学生干部表示祝贺与欢迎,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汲取工作经验和方法,传承优良的工作作风,认真履职尽责;二是要勇于担责、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三是抓住机遇,迎接挑战,争先创优,全面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并激励各位新老成员保持积极性,提高执行力,勇于创新,敢于提议,能够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尽力做到在其位谋其职,争取打造出更加出色的团总支学生会。最后,各年级辅导员、中专班班主任也就年级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团总支副书记周欢、学生会主席刘小红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本次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首届团总支学生会见面大会的顺利展开,明确了职责,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相信未来的工作中,团总支学生会将会展现出全新的面貌。

(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