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青春志愿,奉献担当——学雷锋”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主题团课
2022-05-08 21:38   审核人:

2022年3月5日是第59个全国学习雷锋日,也是第23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让全员师生更好的了解雷锋生平事迹,实践雷锋精神的实质。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于3月29日下午14时于教学楼开展以“青春志愿,奉献担当——学雷锋”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开始,主持人介绍雷锋同志成长简历,讲述了“雷锋同志的一生”和“什么是雷锋精神”。随后,着重叙述了“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雷锋精神的具体内容”;主持人强调实践雷锋精神的实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随着时代的发展,雷锋精神的内涵也将不断丰富发展。


通过本次主题团课的学习,倡导了同学们既要学习雷锋的精神,更要践行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追求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日常的学习、工作、生活中。同学们,行动起来吧!积极投身于新时代祖国建设中去,让雷锋精神发扬光大。

(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