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以党建带团建——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预防结核,你我同行”团总支主题活动
2022-05-01 22:34   审核人:

2022年3月23日是第27个“世界防治结核病日”,为加强结核病防治知识的宣传,增加大学生防结核病知识,提高传染病的预防能力,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讲文明、讲卫生的良好风貌。2022年3月,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积极组织全院师生开展了主题为“预防结核,你我同行”海报设计比赛。



通过参与本次防治结核病海报设计比赛,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并了解了防治结核病的相关防御措施,在海报设计比赛期间取得优异成绩。


本次活动的成功组织,极大地提高学生们的健康意识,培养学生们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对于降低春季传染病的发病率起到了重要作用。此次比赛通过投票选取优秀的作品。


其中获得一等奖的是:杨唯鹏;


获得二等奖的是:段璐璐、胡杰枭;


获得三等奖的是:冯攀、岳磊、李传慧;




获得优秀奖的是:陈文浩、徐子雅、李满玉、王玉莹、胡垚、傅显雪



通过此次活动比赛,不仅宣传了肺结核的有关知识,让同学们对肺结核有一定的了解,怎样预防肺结核,还丰富了校园文化建设的内涵,活跃了学校氛围,培养了学生良好的卫生习惯,展示我院学生在防疫抗疫阶段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与结核病危机做斗争。

(图文/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