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举办“我心中劳动人民的形象”摄影评选活动
2020-04-30 15:54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切实加强全系学生尊重劳动、崇尚劳动的精神认知和行动自觉,促进学生形成正确劳动观,培养合格的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近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举办了以“我心中劳动人民的形象”为主题的摄影展,同学们用手机、相机拍下了自己认为最能体现劳动人民可贵精神的美丽瞬间。

    经过层层评选,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一、二、三等奖。获奖作品将通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官微集中展出。在本次影展中,学生们通过镜头记录了劳动人民的劳作点滴,深刻领会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人世间的美好梦想,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实现;发展中的各种难题,也只有通过诚实劳动才能破解。”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也以此次影展的形式向全社会每一位劳动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文/王举媚)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