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师生同上《大学消防网络公开课》
2020-04-30 15:45   审核人:

    3月31日,大火漫山映红了西昌的夜空,青山可再造,英雄却未归。在这即将开校复课之际,为普及消防常识和逃生技能,提高学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水平和大学生群体的消防安全素质,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于4月9日下午3时线上组织全系师生观看学习《大学消防网络公开课直播》。

    全系师生们积极响应,准时观看直播,通过观看学习了丰富的消防安全知识,确保生命安全。在大学里,寝室、教室、实验室、食堂等都有火灾威胁,尤其是学生寝室,同学们往往忽略在寝室使用大功率电器会引发火灾的可能性,直播课的观看学习,敲响了大学生们思想的“警钟”,同时也给师生普及了专业的消防安全知识。

    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丰富了消防安全知识,同时也有利提升了教育教学工作者的安全消防技能,便于开展工作。安全消防无小事,人人都要牢记心中,要不断积累火灾预防和逃生自救常识,积极认真配合学校、小区、社会组织的消防疏散演练,方能防患于未“燃”。(文/李瑞涵)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