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追梦青春,放飞梦想——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迎新暨毕业汇演
2019-10-30 12:58   审核人:

1027日下午3,艺术与公共服务系2019年“追梦青春,放飞梦想”迎新暨毕业汇演在现教学生活动中心热闹而有气氛的拉开了序幕,系部各党政领导、政治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19级全体同学和18级、17级各班代表加了此次汇演。

首先由党总支副书记刘内美致辞:希望2019同学们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梦想,勇于挑战奋发有为,不负昭华。同时也祝愿即将毕业的同学们,踏上新的人生征程,要不惧风雨,敢于挑战,要以奋发有为的姿态唱响未来的青春之歌。

接着,演出拉开帷幕。汇演分为“谁的青春不迷茫”、“我们都是追梦人”、“让梦想点亮未来”三个篇章。各篇章汇演节目紧密结合专业特色进行展示,汇聚了演唱、舞蹈、相声、小品、时装走秀、游戏环节等多种形式,内容丰富,精彩纷呈,气氛热烈,会场充满感动和欢笑,为同学们呈现了一堂精彩的系部文化展示课。

本次汇演极大地激发新生们积极投身大学生活,刻苦专研、立志成才,在艺术与公共服务系追梦青春的热情,同时也为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留下了最美好的回忆,寄予最美的祝福。乘着祖国70华诞的春风,在这毕业迎新之际,愿所有内职学子前程似锦,放飞梦想!(/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