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树爱国之心 立报国之志——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开展系列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9-10-27 12:40   审核人:

 

 

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党员、团员的理想信念教育,引导学生立足实际,将爱国之心转化为报国之行,争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时代新人艺术与公共服务系924日开展了多种形式的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系团总支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在实训楼227开展了“树爱国之心 立报国之志”主题活动,活动由学生会主席刘入帆同学为大家带来“树爱国之心 立报国之志”主题演讲。他为同学们深刻诠释了“祖国”这一名字的意义,鼓舞同学们把真心献给祖国,尽一份赤子之情;把智慧献给祖国,与成功携手而行;把青春献给祖国,会获得生命的永恒。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副书记张晓慧向大家发出了倡议,她提出青年学子是推动历史发展和社会进步的一支生机勃勃、积极向上的重要力量国家的未来靠我们我们不仅要有爱国之心更要有爱国之为。活动最后,全体起立,齐挥国旗,共唱《我和我的祖国》,同学们嘹亮的歌声振奋人心,热情诠释了对祖国的热爱和衷心地祝福

同时,班会是思想政治教育的主阵地,部也充分利用班会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各班级利用团课学习爱国主义精神,同时在现场饱含激情的唱响歌曲《我和我的祖国》,使爱国主义成为同学们坚定的信念、精神的力量和自觉的行动。此外,2019级一百余新生在广袤的足球场上摆出了醒目的祝祖国“70”周年盛世华诞的大字,表达了对祖国母亲生日的深深祝福。

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精神的的核心,艺术与公共服务系通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活动,让广大青年学子树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发展,与人民齐奋斗,用青春、智慧和汗水铸就新的辉煌,唱响新时代更加嘹亮的青春之歌!(图/文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充分认识到自觉肩负起起民族复兴的伟大使命。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