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相识总是在九月
2019-09-16 19:15   审核人:

军训不仅仅是对同学们身体的考验更多的是对同学们意志的磨练“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人是在不断的磨练中长大的就像一棵小树一样只有经历过风雨的洗礼才能长成参天大树
    伴随着一句句口令声,一阵阵踏步声,还有那一顶顶军帽,一条条腰带,一套套迷彩服,内江职业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的军训时光即将结束。

9月12日下午汇演场上,大家动作规范,整齐划一,精彩的表演离不开大家这几天的辛苦训练,也离不开教官们的辛勤指导。

军训,让新生们由拖沓散漫的身躯转变为静时沉稳动时有力的集体。军训带给他们带来的变化,现在已由内而外的显现在面孔上。
    相信经历过军训后的他们一定能够更好地面对即将迎来的大学精彩生活这短暂的军旅生涯也将成为们人生中最宝贵的记忆和终身的财富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