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开学季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2019-09-07 10:14   审核人:

又是一年开学季91日晚,中央电视台《开学第一课》如期和各位同学们见面了。节目以五星红旗,我为你自豪为主题,打开新中国成立以来的70年历史长卷,通过讲述那些与五星红旗紧紧相连的高光时刻与动人故事,带来一堂恰逢其时的开学第一课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的同学们也纷纷通过电脑、手机进行观看。今年《开学第一课》没有广告;没有小鲜肉;没有流量明星;甚至没有什么光怪陆离的歌舞,都是每位前辈讲述他们过去的光辉历史,十分受同学们欢迎。

90分钟里,给我们上了年开学第一课的,是95岁的脱险志士郭德贤奶奶;是70岁的无腿登珠峰勇士夏伯渝爷爷;是嫦娥四号月球探测器总设计师孙泽州博士;是驾驶中华神盾抗击海盗保卫和平的中国军人严冬……这些都是我们后辈需要谨记在心的辉煌历史时刻。那是他们的第一次,也是我们奋斗的目标。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借此,也正是无数的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心,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把最美好的青春献给祖国和人民的时刻。

这特殊的《开学第一课》从侧面鼓励了我们广大同学们,更应努力刻苦的学习专业知识,将自己最美的年纪奉献给最美的祖国,未来积极投身于伟大祖国建设。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