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参加十二届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荣获佳绩
2019-06-12 17:25   审核人:

    2019年5月28日晚,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由学生处、院团委主办,土木工程系承办的以《我和我的祖国》这一主题的校园文化艺术节舞蹈大赛在现教中心拉开帷幕。共计有12组节目的选手参加表演活动,由校外专家和校内专业老师组成评委组

舞蹈大赛第一个环节开始,令人振奋的第一个节目便是我们艺术与公共服务系的作品——《赤焰之魂》,该舞蹈选题于今年月的凉山木里救火英雄们的英雄事迹。为缅怀,为传承,为奋进,选手们舞姿刚柔并济,隐藏着对英雄缅怀与崇拜。情节令人不禁泪眼朦胧,感同身受。把观众们纪念英雄缅怀先烈的的情绪带动推至,气氛的最高点。最后评委们给出了95.42分的高分。

之后进行大赛第二个环节——独舞,我系选派的侯洁利等三名舞者出场,他们的表现照样燃爆全场。最后以9.6分取得了本环节的第一名。

    活动最后,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凭借优秀表现以95.478的综合成绩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同学们展示自己的多才多艺,也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又提升了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在为我系同学们欢呼的同时也深思此次主题《我和我的祖国》。让我们共同为建设美好的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和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而努力奋斗。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