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
2019-03-14 14:35   审核人:

2019310日下午,艺术与公共服务系18级各班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树立时代新风”主题班会。召开此次主题班会的目的是为了弘扬雷锋精神,让同学们学习雷锋同志的坚定信念、生活作风以及螺丝钉精神。

各班班会规定了以下一些基本内容。首先,班会开始,同学们齐唱《学习雷锋好榜样》这首经典歌曲;其次,班会通过多媒体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雷锋的生平事迹以及他的一些人生经历;然后,班会主持人为同学们总结讲解什么是雷锋精神;最后,主持人提出“为什么要学习雷锋精神”这个问题,同学们对此展开讨论。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了解到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共同思想道德基础的迫切要求,是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和社会主义道德、焕发人们道德建设热情的迫切要求,是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升社会文明程度的迫切要求,是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明服务宗旨的迫切要求。

此次班会时长虽短,但雷锋精神已经深深映入了同学们的脑海里,也希望同学们能将雷锋精神带到我们的学习生活中。 (文/孙娜,图/宣传与新媒体部)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