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智慧女性,快乐生活——大学生女生心理健康及正确恋爱观讲座
2019-01-05 13:30   审核人:

         20181225日下午6点,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在现教中心开展“智慧女性,快乐生活——大学生女生心理健康及正确恋爱观”的主题讲座。出席此次讲座的有学办主任侯春丞老师,彭静等各位班主任老师,参与此次讲座的还有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各班女生。

    本次讲座是由教务处副处长杨丽娜老师给大家讲授,对于如何做一个智慧女性,怎样才算是快乐生活?杨丽娜处长分为三个方面:爱自己、会选择、知足。面对老师一系列的提问与讲解,女生们了解到女性荷尔蒙导演着女人一生的形象与角色,它有利有弊。弊:生理的烦恼、受伤的痛苦、甚至还有生命的代价;利:塑造体型、强壮骨骼等。维持荷尔蒙的平衡有:饮食、运动、调节压力、注意休息、保证睡眠。选择能力要培养,要会知足,接纳不完美的自己,不断提升自己,欣赏自己与伴侣,才能成为一名智慧女性。

         在简单幽默的讲授和学习氛围中,此次讲座落下了帷幕。让女生们更深层次的了解到如何做一个智慧女性,怎样才算快乐生活,怎样建立正确恋爱观。(文/龚洁  /新媒体部)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