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有话想说"-艺术设计专业携手八鱼科技行业交流会
2018-11-20 11:49   审核人:

首期艺术设计专业师生参加"游戏CG行业分享交流会,"于2018年11月17日14:00在内职院教学楼110教室举行。

在李兵老师的授课下,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李兵以教师及设计师的双重视野分享了自己的心得。结合教学改革第一线的最新研究成果,展示独具特色的课程设计与教学把控,解读中国当代设计教学改革与时俱进,多元互补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通过国内外设计教育的比较,使参训老师打开眼界,对今后的教学及设计之路有很大的启迪。

李兵老师分别介绍了游戏CG行业发展历经的三大阶段:

第一阶段【出生阶段】游戏灵魂------游戏主美,如德鲁斯特赞以及席德米勒的作品,很好的展现了游戏CG的技术运用,突出中心点。

第二阶段:游戏CG的理论基础、功能、缺陷及其如何克服困难。

第三阶段【现在进行时】上市流通的游戏《王者荣耀》以及《英雄联盟》,都是与游戏CG技术相结合的效果。

聊聊游戏全球销量榜首的《GTA5》,两亿开发成本都用于洛杉矶实地拍摄/欧洲美国往返机票/艳舞厅/音乐演员/动作捕捉员/光碟制作成本/广告营销,很好的利用了CG技术的制作,以及初期的平面设计。即便是不会设计的也不要紧,遵循闯关学习模式,首先做好新手村,再次做好NPC 软件技术,最后就是兴趣使然,坚持的意义在于不断开阔进去。

设计就是一个碰撞,启发,进步的过程。本次听讲内容很多,课程丰富,开阔眼界,从一个很独特,很新颖的角度去谈设计。

图文\16艺术设计)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