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系举行文明寝室建设启动仪式
2017-03-10 10:45   审核人:

为创建温馨、安全的寝室环境,更好的开展艺术系学生工作,3月9日中午,艺术系组织全体寝室室长及骨干学生干部在227会议室召开了文明寝室建设启动仪式。艺术系党总支书记李万春,政治辅导员陈小平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办主任魏齐主持。

首先李万春老师寝室的调整作了说明,并对寝室调整方案提出了一系列要求,仔细讲解了同学们应注意的问题,重点强调了寝室搬迁的安全问题,并以此为契机整理好寝室内务,按艺术系文明寝室管理办法争创文明寝室。

接着,魏齐老师就具体的寝室调整方案做了说明,明确了对应搬迁的寝室号。同时,他要求学生会动员并组织没有涉及搬迁的同学,参与到志愿服务中去,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帮助搬迁同学收拾寝室、看守行李、搬运行李。

最后,陈小平老师阐述了艺术系学生寝室管理试行办法。办法主要包括了寝室管理条例、寝室奖惩办法、寝室管理与学生评优评先关系等三个方面,陈老师重点强调寝室清洁卫生、物品摆放、电器管理、就寝管理、安全管理,并就学生在评优评先时,所在寝室优秀则同等条件优先、所在寝室表现差会直接影响评优甚至被取消资格做了详细的说明。(图/李晨 文/张晓双)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