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开展学生线上学习《学院防控知识手册》
2020-04-30 15:50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学院的决策部署要求,内江职业技术学院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坚决落实教育部《高等院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和《四川省高等院校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指南》,并结合自身实际,利用有限条件积极指导学生学习《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手册》。

    各班同学重点学习了在疫情期间学生返校后应当如何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通过学习防疫知识,让学生们明白为什么?怎么做?基于目前的流行病学调查和研究结果,无症状感染者也可能成为传染源、主要传播途径为呼吸道飞沫和接触传染,要加强防范不能松懈,提前学好防范知识,防控手段,做好开学准备。

    老师告诉同学们,学院各方面也已经积极的在为开学做准备。进校有热成像检测通道、人工检测通道、车辆检测消毒通道、隔离监测区,对进入校内人员都要进行身份及体温检测登记。定时对校区个角落消毒,为同学们到校营造一个安全良好的环境。

    这次对《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知识手册》的学习,强调同学们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还是不能放松,同样做到不聚集、不串门,不外出,不聚餐,不去人群密集的公共场所,按时作息,增强免疫力,上好线上学习课程。要听从家长、学院和系部指挥,服从学院和系部教学教育安排,注重个人卫生,提高防范意识,使每个学生都成为小小防护员。(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