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走访新生寝室内务 文明寝室入校就抓
2019-09-07 10:53   审核人:

    20198月31日下午,我系新生各班主任对新生寝室开展寝室内务整理检查,主要是为了让班主任了解新生到校的安顿情况,对学校环境的适应情况,对寝室内务卫生要求要严格明确,为今后寝室内务卫生立下新标准,要有一个良好开端。2019级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共有11个班级,各个班主任在班委的随同下逐一走访检查各班寝室。告知同学们寝室是自己在学校的家,有一个干净整洁的寝室是在学校里愉悦学习的基本条件。保持寝室的整洁、通风,可以有效的预防细菌疾病的滋生。并提出“寝室卫生搞得好,疾病感冒得不了”这样的口号。

    在新生报到期间我们一直强调内务整理,让同学们迅速养成良好的卫生生活习惯。这次内务检查走访结果良好,各寝室都积极认真的打扫卫生整理内务,寝室干净明亮整洁。最后,希望大家在以后的校园生活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