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期初线上教学工作检查
2022-12-16 13:39   审核人:

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保障教学质量,规范教学管理,9月5日上午,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内美、院长郭强、副院长陈雪、副书记侯春丞、教学管理科科长郭常山在4实训楼227会议室对新学期开学线上第一课进行了全面检查。

 

 

 

面对突发疫情,文旅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成立线上教学领导小组,根据学校教务处规定,结合文旅学院自身专业特点,制定线上教学计划,有序、有效、深入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工作。各教研室有分工、有合作,认真编写课程标准、拟定教学计划、积极备课,确保线上教学更加充实丰富。从线下到线上,从三尺讲台到课堂主播,老师们角色转变迅速,精神饱满。从查结果来看,课前学生提前进入线上课堂,课中教师有序开展教学任务,学生积极参与讨论,进行课堂互动,形成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形成学校-学院-教师-学生四级联动配合,圆满完成第一次线上授课任务。

 

新学期开展第一次线上授课检查,紧抓教学任务实施,有利于提高课堂教学质量,促成良好的教学风气,为后期教学活动顺利开展奠定基础。

 (图/文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