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开展“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寝室大检查工作
2022-05-01 22:51   审核人:

根据学院防疫要求,为切实加强学生宿舍管理,特开展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寝室集中大检查,督促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和生活习惯,创建安全、整洁、文明的学习和生活环境,2022年3月27日晚上7时,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内美的带队,副书记侯春丞,学生管理科科长张淑芬以及年级辅导员和各位班主任老师,学生干部进行了寝室卫生检查,本次查寝以寝室为单位有序开展。


检查的内容除了宿舍整体卫生状况,个人卫生情况之外,还包括电器使用情况等。就检查结果来看,大部分同学能够自觉维护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并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做到人走电断,消除可能引发宿舍安全的各种隐患。但也有个别宿舍的卫生间地面较为脏乱,床铺不整洁,桌面上的物品摆放杂乱,地面拖鞋摆放混乱。


刘内美书记对检查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督促了同学们及时打扫寝室并保持宿舍通风卫生干净,也有助于营造一个安全、健康、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创建安全和谐的美丽校园。


通过这次检查提高了同学们寝室安全卫生意识。同学们对违规电器使用、寝室脏乱差的危害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于学院寝室的管理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图文/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