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率队到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5-01 22:29   审核人:

3月24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红军到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调研座谈。纪委办主任尹显锋、人事处处长邓凯文、招生就业处处长饶广、实训中心主任周常春、教务处副处长王佳、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院长郭强、党总支书记刘内美等全体行政领导班子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院长郭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特别是2021年教学工作情况,2022年发展思路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五个方面建议;党总支书记刘内美从党建工作、学生管理、工会建设和新教师培养四个方面向参会领导作了汇报。学院参会人员也纷纷从各自实际出发,就工作中所遇到的困难与学校各行政部门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红军副书记对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领导班子在过去一年来在党建引领示范、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学生技能大赛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表扬,对学院为学校整体发展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进行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学校当前双高建设和发展实际,陈红军副书记指出文旅学院发展也存在不少问题,主要表现在三个方面:一是学院目前教育教学能力有待提高,底蕴不足,沉淀不够;二是缺少省级重点专业、省级大师工作室等名片和亮点;三是社会服务不够,在促进本地人才就业方面不够。


最后,他向文化艺术学与旅游学院提出了五方面希望和要求:第一,要着眼于“站位高”,狠抓党建引领。他指出,业务工作需要党建引领,党建工作需要业务工作的支撑,党建和业务工作要两手抓,不能搞两张皮。第二,要着眼于“带动强”,狠抓班子建设。面对重新组建的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不能满足于已有的成绩,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带头示范作用,在未来的各项工作中继续争创佳绩。第三,要着眼于“质量高”,狠抓学院发展。新建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老师们走出去,立足内江和学院实际情况,理清发展思路,有针对性有目标性的重点建设、重点发展和重点打造。第四,要着眼于“形象好”,狠抓队伍建设。要在行政管理队伍、教师队伍和学生管理队伍方面狠抓队伍管理建设,提升三支队伍的素质能力,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强队伍保障。第五,要着眼于“风气正”,狠抓纪律作风。学院党总支、行政班子要把纪律作风建设摆上重要位置,严抓作风,狠抓纪律,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行政重要决策部署,坚决刹住不正之风,做到风清气正。


最后党总支书记刘内美代表文旅学院整体行政班子进行了表态,她表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将团结带领全体教师认真总结和反思,戒骄戒躁,主动思考,创新谋划,全力以赴为学校双高建设和学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文/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