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2-05-01 22:17   审核人:

3月23日下午4点,原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一支部在四实训楼227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一支部书记陈雪同志主持,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党委常委、副院长陈华东同志,教师党工委委员、人事处副处长张练同志莅临指导。


随后,按照“先支部书记、后支部委员、再普通党员”的顺序,支部每一位党员同志都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态接受全部批评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加强学习不断完善自我。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上,副院长陈华东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点评:一是主题突出,结合学院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此次大会。二是自我批评比较深刻,能够针对缺点问题开展自我刨析。三是相互批评很诚恳,能够开诚布公的谈问题,能够本着对同志负责、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开展。四是方式方法得当,先是从自己开展自我批评,再是党员之间相互批评,之后进行表态。五是组织生活会有亮点,主题突出,直面问题和自身要害,查摆问题比较准,刨析问题比较深刻,诊改措施符合组织要求,达到了预期效果;氛围营造比较到位,支部和个人查摆问题和缺点比较到位准确,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最后,一支部党员同志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

(图文/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