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舞蹈课汇报表演顺利演出
2020-12-04 08:51   审核人: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2019级幼儿发展与管理专业舞蹈课程期末汇报演出于12月1日上午10:30在现代教育中心隆重举行。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主任郭强,图书信息中心主任吴莉萍,教办主任郭常山,学办主任张淑芬,幼儿教研室主任赵晓洁,建筑装饰教研室主任黄小翠,幼儿专业教师陈燕等老师观看了本次汇报演出。

本次汇报表演的流程为: 由各班快闪表演开场舞——幼儿三班《巴艺思勒》——幼儿一班《我们的田野》——幼儿一班《铃哟灵》——幼儿四班《狼》——幼儿三班《鱼儿欢歌》——幼儿二班《萤火虫》——幼儿四班《嘎西江边小花腰》——幼儿二班《花绽放》——结束舞《有你就幸福》
    舞蹈《巴艺思勒》让大家体会了不同往日所见的蒙古舞的彪悍风格,《铃哟灵》是瑶族舞蹈,这让大家感受到了欢快的节拍,体会到她们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本次汇报表演,在舞蹈老师刘雪婷和实习老师周千又的耐心指导下,19级幼儿专业的同学们积极参与用心排练认真揣摩每一个细节同学们面带微笑,动作整齐划一,每一个轻盈的舞步都彰显了青春的活力,每一个肢体语言都绘出了美丽的画卷用所学的专业知识和课程为大家带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演出结束后,系主任郭强对此次课程汇报表演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表示,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此汇报表演精彩绝伦,是一场具有较高艺术水平的演出。这既是对同学们半年来学习内容的专业展示和考核,同时也是对幼儿发展与健康管理专业人才培养阶段性成果的重要展示。他希望同学们要继续努力,争取在更大的舞台上有更好的表现。同学们也纷纷表示,演出的成功离不开老师的辛勤教导,能够将所学知识带出教室在更大的舞台上展现出来这也将成为她们大学生活中的美好回忆之一。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