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学生在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两项
2019-11-25 19:39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切实增强大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我系学生积极响应号召,由环艺、幼儿、老服组建的学生团队,在徐慧、李乐平两位老师指导下,参加了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2019年四川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其中《童年不老》《明月山间》两件作品均获得一等奖,徐慧、李乐平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本次大赛研究生组、本科组、专科组统一参加评选,竞赛项目种类众多,涵盖专业面广。我系学生能荣获一等奖,充分体现我系践行“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教育理念。(文/艺术与公共服务系)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