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企业项目实践——打开《毕业设计》的新方式——16艺术设计在成都八鱼科技有限公司课程实训
2018-12-20 14:58   审核人:

16艺术设计的同学于2018年11月25日——12月14日,到成都八鱼科技有限公司完成了为期三周的《毕业设计》课程实践。同学们分为三个小组:第一小组:次时代角色设计制作 游戏3D设计制作 游戏场景设计制作;第二小组:游戏角色原画设计制作;第三小组:平面广告设计制作。系艺术设计专业教师李斌、徐慧、陈雪分别到企业跟岗指导。八鱼科技的企业指导教师孙旭辉首先为同学们召开了开班仪式,随后各个小组由企业指导老师带领完成课程项目的学习。

在学习过程中要求尊重自己尊重老师、同学积极主动的学习,积极调整心态、适应就业市场。通过三周的独特的课程设计和教学完成了毕业设计,同学们学习了CG行业发展前景,通过对CG游戏设计的应用范围,只要充分发挥想象力就可以将其运用在许多设计领域,基本上老师的课都很好吸收,不过有时候内容对于新手有些复杂,CG游戏设计这个行业对社会的发展及其重要在生活在科技等都占有一席之位,当然对这个游戏行业学的精学的透的人在社会市场一定会有自己的一片天。

平面广告设计师就业的范围非常广泛,因为广告设计与各个行业都有密切联系,不管你是做什么产品或者行业都离不开设计,因为平面广告的宣传是很普遍、低成本的一种宣传方式。平面设计小组的同学也通过此次课程实践接触到了很多实际项目的问题,与在校期间的课程项目实践有很大不同,形成了新的设计思维模式。

短暂的三周学习让同学们收获颇丰,感受到了实体项目的复杂性和细节处理的重要性,当然,仅仅学习这三周课程是完全不够的,要想更好,需要你投入更多的时间和精力。设计就是一个碰撞启发,进步的过程。此次企业实践让16艺术设计的同学们打开了通向社会的一扇大门,让在毕业之际不再迷茫,有更多的信心和实力去迎接未来!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