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与成都八鱼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授牌
2018-09-13 17:04   审核人:

    9月7日,艺术与公共服务系郭强主任与艺术设计教研室主任陈雪到成都八鱼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八鱼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文斌、林广对郭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在余经理、林经理的陪同下郭强主任一行参观了八鱼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区、教学区、休息区等,随后,双方就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课程实践、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郭主任对公司的办公学习环境、教学理念、发展前景表示满意,并对学生将来到此进行课程实践充满了信心和期望。

    此次校企合作的签订对艺术设计专业发展有着深远的影响,不仅与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更对实践课程的教学模式也有了大胆革新,使学生能通过企业的实践实习更能好地适应市场,同时也对艺术设计专业的发展有了更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目标。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