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概况  学院特色  党建工作  教学管理  学工阵地  工会之家  招生就业  交流合作  媒体报道  学校首页 
 
Content  
 
养老服务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2018-06-20 17:56   审核人:

2018年5月31日下午,由艺术与公共服务系举办的养老服务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在教学楼310教室顺利召开。我系教师16、17级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学生一起聆听了此次讲座。本次讲座荣幸的邀请乐福康养中心乐福老大学校长袁晶女士及乐福康养内江门店店长杨女士。袁校长围绕着养老服务宗旨老年服务职业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解说,生动幽默的授课方式带动了每位同学的积极性。
  袁校长凭借自己多年的就业经验与丰富的阅历,给学生们讲解及分析了老年服务与管理专业所需的专业知识与就业方向,在讲座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同学们关于专业的疑惑。同时乐福康养中心向本专业同学提出参加志愿活动与康养中心实习实践的邀请。此次讲座内容丰富,同学们均感到受益匪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与康养中心老师接触的机会,为大家以后的职业生涯指明了方向。讲座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同学们表示在此次讲座中获颇丰。

Close Window

电话:0832-2567241(教学管理科)0832-2567140(学生管理科)
邮编:641100 地址:内江市东兴区汉安大道东四段199号 
版权所有:内江职业技术学院文化艺术与旅游学院 © 2006-2022 All Rights Reserved